冼天青

一片尘

很棒

Theodorus:

终于画完了!!!

很少画大图,从构图开始就感觉到各种力不从心,抱着大不了砍了重练的心,最后出来的效果居然比中途画烦了时自以为的要好,真是颇感欣慰。

再次表白@Yugu 太太的文。我入坑布袋戏起就很少看同人,无非是想起那些年被雷文统治的恐惧,布袋戏原作已经足够好也足够多,剧都没补完呢不用同人也可以吃够够。

太太的《北冥星下酒》是一个朋友推荐,当时就像是石破天惊一般,原来布袋戏有这么好的作者!!居然有人和我想得一样!!!!

我自己脑补的欲星移对北冥封宇的感情就是两个字“克制”,欲星移的梦想,王相的身份限制了太多太多,鱼又太过聪明理智。不能有,不能想,不能说。这个恰当好处的亲近和疏离是《北冥星下酒》之中我最喜欢的地方。

而王的分寸也是刚刚好,那句“如果触犯国法,本王会降罪于你。但无论如何,本王……不会怪你。”真的是戳到我心窝子里。无条件的相信,却又不因私废公。

他们两个真的是太好了,他们心中如果有排位的话,放在第一的同是海境,他们正走在同一条路上,这就已经足够了。

唠唠叨叨说了好多有的没的。最后希望不要觉得厌烦。另外多放了一张图是支持我挑战自我中功不可没的闪闪发光的颜料!原稿十分漂亮!可惜扫描一点儿也看不出来。

评论

热度(45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