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天青

一片尘

【楚留香/华暗华】落花有意.

安逸啾:

*花主题对话小段子。he.
>>>


【桃花】
“暗香你今天又上哪招桃花了,又给哥招惹了身胭脂味。”
“唔,点香阁了解一下?”
“不可能,你身上还有艾叶香。去汤池了?”
“不去的话身上的香味还要浓一点……你凑过来干嘛?”
“不成,还是太浓。跟我去洗澡。”
“!诶别拽我,我自己会走……!啊——抱我做什么!放我下来!”


【昙花】
“你不觉得昙花很可惜么,开放的时间短,没几个人能看。”
“哦?那你觉得美人很可惜吗?人生那么短,貌美有几年?”
“这……”
“所以人要学会珍惜。我瞧你这华山……怕也不懂就是了。”


【梅花】
“这梅花长在你们华山就挺应景了。”
“照你这么说,兰花只能长在你们暗香?”
“当然不。”
“改日来华山看,种不种得活罢。”


【兰花】
“混小子,你当真来我暗香摘花?师姐看见不把你揍回华山!”
“我想摘的花只有暗香有!”
“你喝多了?——身上还真有股酒味……(声音小下去)料这二傻子清醒时也不敢上兰亭暮春放肆……”
“嗝…我的兰花……呢?”
“那是我掌门种的!你醒醒,跟我回房,我屋里有一盆……唔你干什么!!”
“没有花……也可以。我……要人。”


【玫瑰】
“这花是……月季?不是做香使的么?”
“西洋的说法——是用来求爱的。”
“……拿朵花就想拐我?”
“衬你。”
“……花言巧语。”


END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