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天青

一片尘

看到三贝贝和孔雀说的“没有你的人世太凄凉了”时候,眼泪就止不住了

琼_罗_此锦成华:

捅刀合集,自制。
有的cp不了解,枫樱那句你不是他,你是凯旋侯打错了。
第一次弄,总是状况百出,请见谅。
我吃的用的是我吃的cp,其他的用的是比较主流的。狂刀的话因为我比较喜欢慕容婵所以是刀婵,那句“叶小钗”单纯是当时被萧竹盈虐到了。
弦首不了解,所以是从别的地方扒来的。
奉天逍遥本来想写那句你不可以找别人组队因为我们是永远的奉天逍遥结果没找到原文。
特别想把大嫂加上,想了想大嫂是的二货,还是算了吧(´ . .̫ . `)

素风,枫樱,鷇梦,殢师,风雀,岁罗,罗黄,意绮,奉天逍遥,刀婵,赤隼,双红,焱裳,羽慕

这是我能列出来的cp,(夜雨寄北那对我真的忘记叫什么名字了,抱歉!)
Ps.Tag只打了几个我吃的cp

评论

热度(43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